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苏豪大酒店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5-05-19 00:00 阅读次数:

苏豪大酒店坐落于连云港南大门,环境优雅,景色宜人,酒店全新装修,豪华温馨、交通便利,是集客房、餐饮会议于一体的三星级酒店。
酒店经营面积6000多平方,六层豪华建筑,拥有豪华套房,豪华单间,商务包间60余间,床位120多个,24小时供应,酒店客房内设高档独立空调,液晶电视、程控电话、互联网宽带、商务中心等一流的服务实施。
酒店还设有大型会议室及多功能厅,是会议、大型培训的理想场所。
酒店餐饮拥有豪华包间15间,大小宴会厅及多功能厅4个,能同时容纳700多人同时用餐,是喜庆宴会、大型商务宴会,旅游团队的最佳选择,各种美食让您流连忘返。
苏豪大酒店优雅的环境,完美的服务,使您能够享受全面及完善的优质服务。

地址:建设中路80号
电话:(0518)85638999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