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瀛洲 梧桐里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6-10-12 00:00 阅读次数:

瀛洲 梧桐里项目由江苏瀛洲集团投资开发,项目位于滨河新区核心位置,星光湖畔、海州区全民健身中心对面,距城市中心约7公里,周边已建成项目包括郁林中学及中心小学、医院、社会福利中心、商业中心、新镇区环湖道路等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
小区占地面积约70亩,总建筑面积约82000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2,绿化率高达31%。小区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引入中式庭院生活理念,更注重对现代人生活品质的精雕细琢。
小区住宅由9栋全电梯多层和7栋阳光排屋组成,电梯多层户型面积约88㎡、128㎡;顶层复式约144㎡、190㎡;带有私家庭院的一二层复式约176㎡,而阳光排屋的面积更为主流约170㎡、180㎡、208㎡、246㎡,(以产权处实测为准)。住宅建筑南北通透,户户采光;户型设计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客卧互不干扰。小区采用人车分流,全地下停车的立体交通体系,有效保证小区住户的出行安全。
宜居颐养|旅游健身
生态和健康,将是未来瀛洲?梧桐里业主们的生活主旋律。瀛洲集团将努力把瀛洲?梧桐里打造成“宜居颐养 旅游健身”于一体的“月光小镇”。
瀛洲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星光湖体育公园占地超过500亩,是连云港首座体育运动主题公园。项目一路之隔,是新建的海州区全民健身中心,这里的体育设施包括篮球、网球、羽毛球等,此外还有全市唯一一家壁球馆,以及市区首家笼式足球场;周边素质教育实践基地、连云港电大、老年大学即将进驻;项目与文化馆为伴,与规划中的高校园区隔路相望,毗邻郁林学府,传承书香门第。瀛洲?梧桐里入住之时,连云港将迎来高铁时代。双向六车道的水杉路、新浦大道,方便快捷的临洪快速路,纵享宁静与繁华。

可以预见,未来的瀛洲?梧桐里会是滨河新区一座标杆性住宅项目,更会使一座生态、休闲、自然的品质人居典范。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