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古城驿站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04-17 00:00 阅读次数:

一座白墙黛瓦覆盖着古老房屋,斑驳的墙壁被粉刷一新,也不能阻止她见证岁月的变迁。一块块青石板铺就的深巷,走过文人墨客,走过挑夫,最多的还是普通百姓的屐履复踏,演绎了一场场的爱情和婚姻,情趣和生活,还有悲伤和离别。但那些渐行渐远的前尘往事却随着岁月的流淌已经湮没在时光深处。古楼北侧,繁华之处,两排的红灯笼在尘埃里开满眷恋,质朴厚重的板面上镌刻着着“海州古城驿站”六个大字,似乎要洗去来往过客的沧桑和疲倦。

驿站是中国古代供传递官府文书和军事情报的人或来往官员途中食宿、换马的场所。作为海、赣、沭、灌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海州古城素以“淮海巨镇”、“东海名郡”、“淮海东来第一城”著称。近年来,海州古城融合深厚的历史底蕴,着力打造海州旅游名片,先后修缮了双龙井、二营巷、空巷等一大批历史名迹。随着古城建设的推进和旅游资源的丰富,海州古城驿站应运而生。

坐落在古楼北侧的海州古城驿站,它的修建是在保持古城古街原有风貌的基础上,以古驿站为核心,以原生态游客居住为延伸,立足古城风貌保护,着力表现古驿站文化、及海州风情文化,着力打造集精品住宿、特色餐饮、主题文化展示和人文体验、艺术家写生基地于一体的复合型旅游项目的一部分。海州古城驿站总面积5000平方,一期投入480万,现有客房25间,双人房20间(特色房2间),三人间5间;餐厅有包间5间,1个宴会大厅,可以同时容纳260人就餐;会议室2间。

庭院舒朗有致、小桥流水、白墙青瓦、木栅花窗、古色古香。无论是赏花部棋茗茶,抑或观星听雨闲谈,古驿站都将是第一选择。它以古典的装修风格让游客恍若隔世,各具特色的客房在体现着中国古典文化精髓的同时,又渗透着现代旅居文化优势合璧的理念,为顾客在商务及休闲度假之余提供舒适的休闲空间。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南路27

电话:(051885430099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