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街道:古楼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创文环境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街道 发布时间:2018-12-04 17:21 阅读次数: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提高大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近日,海州街道古楼社区与文明创建共建单位海州区区委办的志愿者们在辖区背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行动。
    在古楼社区主任的带领下,区委办和鼓楼书韵党小组的志愿者们不顾严寒,整治背街小巷乱堆乱放、清理绿化带,捡垃圾、扫尘土、清理楼道及路灯杆上的乱贴乱画污迹,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努力,楼道变得干净整洁了,辖区卫生焕然一新,也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受到路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20余人,粉刷楼道口30余个,清理各类小广告80余张,清理楼道乱堆乱放10余处。下一阶段,古楼社区将继续发挥联动共建的积极作用,联动社区、共建单位、物业公司等共同行动起来,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文明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通讯员:王婷婷   审核人:陈小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