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海街道:常乐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京剧专场演唱会

信息来源:新海街道 发布时间:2021-05-21 16:38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新海街道常乐社区联合振兴京剧社举办建党100周年京剧专场演唱会,让广大京剧爱好者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演出在京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帷幕,表演者饱满的情绪、专业的唱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沙家浜》、《江姐》《智取威虎山》、《红灯记》等经典曲目接连上演,不仅为现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更是让广大群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现场居民董阿姨激动地说:“今天的京剧演出太精彩了,非常感谢社区为大家带来一场国粹大餐。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国粹艺术魅力。”

社区书记李建表示,希望通过戏曲演出的形式,把舞台变成学习党史、学习传统文化的生动课堂,让辖区居民在领略传统戏曲艺术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的同时,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通讯员:沈云凤 审核人:李建)

001.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