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我参与我支持活动

信息来源:幸福路街道 发布时间:2019-04-08 10:5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文明城区创建知识宣传覆盖面,推动文明城区创建宣传,4月8日,幸中社区宣传人员来到辖区人员密集的地方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宣传活动,向过往居民发放《文明城区宣传手册》和《创建文明城区争做文明市民——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等资料200余份,宣传、讲解文明城区创建知识。居民们还在文明城市创建横幅上填写寄语及签名,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与响应,现场人员踊跃在横幅上留下自己对创文工作的寄语及签名。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告诉社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区从自身做起,做好自己楼道内卫生,主动清理楼道小广告,不在楼道堆放杂物,注意消防安全,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的环境。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支持度,共同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扩大了宣传范围,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区重要性的认识。(通讯员:穆传文  审核人:姜莉莉)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