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李锋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水环境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20-09-21 14:11 阅读次数:

9月19日上午,区长李锋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水环境治理工作。

李锋先后走进万润园、浦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进行督查,实地察看了小区环境、氛围营造、消防安全、停车秩序等情况。每到一处,李锋都仔细查看,不时询问有关情况,指出存在问题,现场研究解决。

李锋要求,对交办的问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措施,抓紧时间整改,补齐短板,同时要建立动态长效管理机制,大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对重点任务、薄弱环节开展集中攻坚,持续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创促建,真正把文明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向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锋实地察看了大浦河曝气设施安装情况以及城区玉带河、盐河水环境管理情况。

李锋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和沿线相关镇街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作配合,要从水里到岸上、从上游到下游、从支流到干流综合治理、标本兼治。区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和相关街道要持续加大对盐河、玉带河等城区河道沿线污水排口的巡查管控,确保污水截留到位;区生态环境局要加密水质监测频次,对发现的异常状况,及时预警,并会同属地及相关职能部门果断采取有效措施,及时管控污染,全力保障全区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来源:今日海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