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朐阳街道:香江社区志愿者不畏酷暑共创文明城市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08-18 00:00 阅读次数:

  为巩固创卫成果,扎实推进创文工作,朐阳街道香江社区乘势而上加强辖区内的日常管理,鼓励居民志愿者加强宣传,自觉维护辖区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社区每周定期组织志愿者巡逻队开展日常巡查和清理工作,阻止辖区内的占道经营和乱堆乱放现象,确保社区环境优美,整洁。除此以外社区还大力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社区通过发动辖区内的志愿者和借助小区电子屏为载体,加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社区依托市民学校为阵地,努力提高辖区居民素质,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每周固定巡逻日,社区巡逻队的叔叔、阿姨们拿着扫把、铲子、钳子等各种工具,开始排查、清理。打扫路面、清除卫生死角、铲除野广告,大家都做得如火如荼,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组建文明创建志愿者队伍以来,社区从基础设施、社区环卫、精神文化三方面共同推进创建工作,发挥楼栋长、学雷锋物业志愿者服务队的一线工作优势,带领辖区党员、群众开展文明宣传、文明劝导、环境整治等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有效措施,社区积极打造平安和谐的环境,为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条件。(王青)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