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南街道:玉龙社区与市气象局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05-25 00:00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文明社区在创文工作中的示范带动和辐射引领作用,扎实推进社区创文工作,让群众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实惠,近日,玉龙社区与市气象局组织15名志愿者来到新南街道办事处玉龙社区开展义务劳动。

活动中,志愿者自带劳动工具对玉龙花园道路两侧的垃圾、杂草进行清扫或铲除,对小广告进行彻底、集中清理。小广告清理难度大,大家先用喷壶喷湿,再用小铲子一点一点地将其刮掉。虽然天气闷热,但是每个人都干得很认真,不怕累、不怕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玉龙社区整体环境更加整洁优美,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扎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是保障创文工作顺利推进的有力举措,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的过程。作为省级文明社区,玉龙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创文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开展志愿服务,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关注基层,支持文明城市建设。 (胡宏观)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