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06-04 00:00 阅读次数:

6月2日,海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回顾了文明城市创建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化建设的督察和推进情况。各主创单位和各镇街(开发区)汇报了相关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针对如何做好近期的创文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顾建华强调了五个明确:要明确工作重点。创建文明城市各考察点位的标准化建设要按要求一条一条落实;氛围营造要深入到细节;创文材料的整理和申报要有亮点工作和支撑材料;创文的活动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新闻报道要挖掘发现典型。要明确工作标准。要按照创文办下发的《考察点位的标准化建设的通知》,细心研读,严格落实,确保按照标准和时间落实到位。要明确责任主体。督察组在督察时要明确各责任主体,并附责任清单,要严格弄清每一份职责和任务。要明确存在问题。督导组要根据各家的申报情况,及时实地督察和抽查,并及时通过书面问题清单的形式下发到各主管单位。要明确完成时间。七月初,我们就将迎来国家和省级的“大考”,六月底,要确保所有实地考察点位的标准化建设整改100%到位,各主管单位要排好进度,挂图作战。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