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美丽海州】朱兴波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20-08-03 17:06 阅读次数:

8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兴波来到康泰路、陇海步行街东街、市民路、锦绣华庭等点位,督导推进创文创卫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建华等参加。

640.webp.jpg


朱书记一行详细察看了背街小巷、特色街区、老旧小区等重点片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道路两旁车辆违停、店招破损、路沿石破损、创文氛围营造、沿街门店“四包”、老旧小区环境卫生等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针对存在问题,明确相关部门和责任主体按时限要求立即行动、抓好整改,确保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干净整洁,达到创建要求。


640.webp (1).jpg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朱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扛起主创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紧盯时间节点,对标补齐短板,积极推进市容市貌整治、基础设施补齐等工作。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理念,按照创建“六大行动”要求,扎实做好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点位的整治提升,落实网格管理长效机制,及时清理规范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对张贴的小广告要及时清理、粉刷,保持好环境卫生,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有关部门要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各单位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形成创建合力,共同把创建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