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城管局:海州区举行“烟头不落地 文明又美丽”积分兑奖暨城管系统“讲卫生 树文明 迎国庆 奔小康”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20-08-24 07:43 阅读次数:

8月23日上午,海州区“烟头不落地 文明又美丽”积分兑奖暨城管系统“讲卫生 树文明 迎国庆 奔小康”活动启动仪式在区政府举行。

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城管局局长林秀兰,各镇街分管领导,区城管局班子成员,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驻区大队负责人,区环卫处负责人和部分志愿者、市民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和社区网格员代表将捡拾的烟头进行兑换,与会领导颁发相应奖品。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队员代表现场宣读了文明创建“城管我先行”倡议书,借此向在场的城管人发出文明创建的倡议。

现场还播放了前不久我市文明办发布的文明劝导动画短片,进一步向在场市民代表们宣传我市“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文明创建共享发展理念。

仪式最后,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城管局局长林秀兰对从事区城管工作的各级干部职工进行《城管条线精细化管理工作要点》培训,加深城管人对《要点》相关学习理解,并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现场测试工作。

测试时大家认真答题,缜密思考,充分展现了城管系统各级干部职工对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全市文明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入理解,为海州区进一步形成秩序齐整的市容环境添砖加瓦,将精细化管理成果惠及更多海州居民。(来源:今日海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