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南街道:延南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新南街道 发布时间:2021-05-31 16:17 阅读次数:

2021年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4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了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教育,提高人们对国家控烟工作的认识,近日,延南社区组织开展无烟日宣传活动。延南社区健康小屋的工作人员通过微博、微信群、现场派发宣传页等方式向大众进行了“世界无烟日”宣传,希望居民远离烟草带来的危害,主动参与到戒烟控烟活动中来。同时在辖区商户店面、药房、银行等其他公共场所发放、张贴禁烟标识,广泛传播吸烟及二手烟暴露危害,深入普及电子烟危害知识,引导吸烟者主动戒烟、非吸烟者勇于拒绝二手烟,做到公共场所内无人吸烟、无烟具、无烟蒂、无烟灰,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烟草危害健康知识水平,推动“不让别人吸二手烟是一种高尚社会道德的具体体现”成为社会公序良俗,共建共享无烟环境。(撰稿人:徐继平 审核人:营艳)

002.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