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海街道:幸福社区清掏化粪池获无物业小区居民点赞

信息来源:新海街道 发布时间:2021-03-15 10:21 阅读次数:

为提高社区环境卫生质量,改善居民居住环境,近日,新海街道幸福社区对辖区无物业小区苏红公寓进行清掏化粪池环境整治活动。

由于该小区是老旧小区,建成年代久远,近几年因基础设施陈旧而引起化粪池阻塞,造成污水倒灌,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出行,更有居民担心,化粪池内垃圾长期发酵产生的氨气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对居民的身体健康会有影响。

幸福社区为解决这个问题可谓是费尽周折,最终在环卫的帮助下,化粪池的清掏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历经6个多小时,共清理化粪池11个,伴随着吸污车低沉的轰鸣声,苏红公寓的化粪池终于清理干净了,看着一车车被抽走的污水,小区居民纷纷向清掏化粪池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听民声,办实事”,此次清运工作改善了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了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对住宅小区化粪池的清掏、疏通工作,解除了居民的后顾之忧,营造了良好的小区卫生环境。(通讯员:开妍 审核人:屠有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