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卫计局:创文办开展医疗机构创文工作专项排查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5-22 16:47 阅读次数:

海州区卫计局创文办对下属医疗机构进行创文工作大排查,发现问题,现场反馈,并责令和指导问题单位立即整改,收到切实推进的效果。

5月15日、16日,海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办公室联合区创卫长效管理办公室组成督导组,分别对局直属13家医疗机构的创文工作进行督查,采取对照标准,突击排查的方式,做到“家家到,条条清”。督察组按照医疗机构创文标准逐条查对,发现很多共性存在的问题,如环境卫生、控烟禁烟、残疾人服务、志愿者服务站和创文氛围等问题,督察组发现问题后,现场反馈给医院领导,明确告知如何整改,并确定整改时间,逾期整改不到位予以系统内通报。通过现场排查和指导,让基层医疗机构领导切实了解了创文要求和标准,明确了整改内容,为深入开展区卫计系统创文工作作出了有力推进。(撰稿人:赵跃   核稿人:顾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