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美德之城好人多,文明实践暖新春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2-01 09:00 阅读次数:

寒冷冬日,

一句简单的问候、

一份力所能及的帮助

……

就能瞬间驱散寒意,

让群众心里变得暖意浓浓!


1月30日下午,市文明办、区文明办联合路南街道、连云港市博爱儿童康复中心共同举办“美德之城好人多 文明实践暖新春”志愿服务关爱活动,用点点爱心汇聚文明力量,让温暖友爱传递到辖区的家家户户。

微信图片_20210201085835.jpg

关爱活动中,中国好人朱金霞向路南街道辖区城管、环卫、商户、贫困户、低保户等群体捐赠了爱心蔬菜1000斤,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了互助友爱的志愿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201085839.jpg

今年55岁的朱金霞,是一位脑瘫孩子的母亲,她曾背着女儿多地就医,陪着女儿一起做康复训练,女儿逐渐具备自理能力。这些经历,让她萌发开办儿童康复中心的想法,并在2010年创办了博爱儿童康复中心。先后帮助300多名脑瘫孩子康复后融入社会,并被评为区级、市级、省级贫困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被江苏省残联评为优秀残疾人之家。她还获得“爱心妈妈”“连云港市三八红旗手”“江苏好人”“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201085842.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等表达了感激之情。寒冬腊月,是一名名“城市美容师”不畏严寒,任劳任怨,用辛勤付出为城市扫出一条条干净的道路。数九寒冬,你总能在大街小巷看到城管队员工作的身影,他们用点点滴滴的付出为靓丽的市容形象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201085845.jpg

除了城管、环卫外,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辖区商户代表送去了慰问和新年的祝福,疫情形势严峻,商户代表们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为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贡献了力量。

文明实践暖新春

无数志愿者们

用点点爱心筑就美丽家园,

用志愿行动传递温暖心意,

用志愿精神汇聚磅礴力量!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