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商务局:开展“文明随我行”广场签名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05-27 00:00 阅读次数:

“文明创建路,你我共参与。”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引导港城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活动中来,527日上午,海州区商务局在苏宁广场举行“文明随我行”广场签名活动。此次活动中,商务局组织辖区的大型商场、超市、菜市场等40余家企业的百余名企业代表采用展板签名、发放创文传单等形式,向港城市民展现“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的庄严承诺,以“我文明我示范、你文明我点赞”的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过往市民也纷纷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到签名活动中来,在展板上郑重写下自己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承诺,以签名为约定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及创建活动的参与者,表达了参与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意愿和决心。

活动中,商务局工作人员穿上斑马服,扮演起“斑马卫士”,到人群中发放《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倡议书》千余份,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大家纷纷表示,除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外,将以“连云港市市民公约”和“连云港市文明行为20条”为准则,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塑造港城文明市民新形象,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