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级机关工委:海州区举办“决战决胜文明城 先锋机关走在前”创文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20-08-10 10:11 阅读次数:

今年是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为激励全区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勇于担当,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创文各项活动,为全区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先锋力量,8月7日上午,海州区“决战决胜文明城 先锋机关走在前”主题活动在茗馨花园小区北广场举办,来自区级机关各部门单位15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30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建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海林,区政协副主席刘建春,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城管局局长林秀兰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向全区机关党员发出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次创建,就是一轮提升,党员干部要当好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当好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当好文明创建的引领者、当好志愿服务的传承者”的倡议。活动中,向党员志愿者代表颁发了海州区市民文明手册,党员志愿者代表在签名墙上进行了承诺签名。随后,各志愿服务队深入小区开展了环境清洁活动,大家凭借收集的烟头进行了“烟头不落地 海州更美丽”礼品兑换活动。

机关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节假日、党员活动日深入共驻共建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创文问卷调查、主题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与街道同志一道攻坚克难,同心协力,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来源:今日海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