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街道:双龙社区开展创文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6-20 16:0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与满意率。近日,海州街道双龙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开展创文调查工作。
  调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沿街店面及居民家中发放调查问卷,耐心为社区居民讲解问卷内容,让居民清楚每一选项的含义,做到每一份问卷调查都真实有效。在问卷调查的同时,志愿者同居民亲切交流,向他们宣传创建文明城市有关知识,引导市民增强文明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共建美好家园。
   通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不仅获取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议与要求,同时使居民深刻理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通讯员:李文超     审核人:赵永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