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教育局:解放路小学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06-19 00:00 阅读次数:

612日下午,解放路小学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同日下午全市教育系统召开了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化建设现场会,解放路小学参会代表在参加会议后回到学校,将会议精神汇报给学校校长,学校立即召开全校教职工会议,全面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解放路小学校长首先总结了学校创建文明城市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如进行了浓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氛围营造;承办了连云港市未成年人十岁成长仪式示范观摩活动,在全市范围内产生巨大影响;进行了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等。随后,解放路小学校长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在岗位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逐步引导学生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的基本内涵;要求所有班主任利用班队课开展丰富的“八礼四仪”系列活动;鼓励教师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情操进行家访;继续开展服务广大家长的“相约周三”家庭教育咨询服务热线。

自创建文明城市以来,解放路小学与创文形影不离,学校会让文明风尚洋溢在校园,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