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路南街道:唱响“核心价值观进社区 你我共创文明城”邻里节活动

信息来源:路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7-26 09:19 阅读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核心价值观入心入脑,增进邻里的情感交流,近日下午,路南街道扁担河社区和朝阳社区共同举办“核心价值观进社区 你我共创文明城”邻里节演出活动。

本届的邻里节活动的舞台节目精彩纷呈,除了舞蹈、歌唱之外,还有社区达人秀、情景小品,逗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爆发热烈掌声。演出在舞蹈《情深意长》中落下帷幕,结束时居民们都纷纷鼓掌,将邻里节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圆满开展,拉近了社区居民间的感情,让大家真切体会到,社区是大家共同的家园,应该携起手来,崇德向善,睦邻友好,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团结互助、平等融洽、幸福和谐、文明的大家庭。

(通讯员:张晓丽 刘姝岩  审核人:张雪萍 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