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宁海街道:创文“六个一” 宁海在行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05-26 00:00 阅读次数:

针对近期全市创文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日,宁海街道集中开展创文“六个一”行动,掀起创文工作的新一轮热潮,凝聚街道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和驻地企业共同参与、协同配合、查缺补漏,促进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六个一”行动,即召开一次街道商户负责人参加的创文工作安排会议,组织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委会相关人员开展一次创文工作包保责任网格化管理员责培训,按照宁海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班子领导和职能部门全覆盖责任包保分解表明确的包保责任,各网格化管理员要对各自的包保区域开展一次全方位的排查、检查(特别是商户的行业规范、服务承诺,投诉机制、公益广告、诚信广告以及消防设施等指标的排查),组织街道商户统一开展一次地毯式卫生整洁行动(包括卷帘门、柜台下等卫生死角),集中开展一次入户宣传活动,组织辖区内的各企业开展一次卫生整治行动。

通过开展“六个一”行动,有力促进了宁海街道创文工作的全方位落实,宁海街道要求街道上下把创文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工作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美丽和谐的文明宁海做出贡献。(通讯员:彭小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