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海街道:镇海社区和共建单位开展“清理卫生,美化家园”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6-14 09:42 阅读次数:

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新海街道镇海社区和连云港移动分公司结成了联动共建单位。近日,连云港移动公司机关第三支部党员走进镇海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在南苑新村游园开展了拔除杂草和清理白色垃圾的活动。

由于前段时间的阴雨天气,南苑新村小游园内的杂草长得非常茂盛。在镇海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移动公司机关第三支部党员踊跃参加,谁也不甘落后,抢在先、干在前,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呈现出了一幅热火朝天,争先恐后的劳动场景。经过大家的努力,小游园里面的杂草、垃圾不见了,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亮丽。

这次劳动不仅美化了小游园,还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更是一次联动共建的实际行动。联动共建单位发挥了表率、领头、带动作用,引导大家养成爱环境、讲文明的良好生活和工作习惯,实现文明共创、社区共建、活动共办、辖区共治。有共建才能实现共享,有共享才能达到共赢。(通讯员:王琪    审核人:郑凤梅)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