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关于公布海州区智慧城市管理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5-15 16:05 阅读次数:


根据《海州区智慧城市管理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公布海州区智慧城市管理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总成绩,请入围体检的同志(具体名单见附件)按以下要求参加体检:

1.体检集合时间: 20185月16上午730

2.体检集合地点:海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建路28号,海州区政府450房间)

3.体检注意事项:体检时, 应聘人员须提供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附件:海州区智慧城市管理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2018年5月15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