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高层次人才第三站(成都)岗位招聘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16:46 阅读次数:

根据2019年10月24日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海州区人民政府网和海州人才网上发布的《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高层次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招聘单位在第三站(成都)组织了考试,共完成了城市规划岗位(岗位代码HZ10)、工程管理岗位(岗位代码HZ15)等2个岗位的招聘工作,具体情况详见网站公告。按照《公告》规定,将于2019年11月10日上午9:30-11:30在第四站武汉(地址:武汉大学  宋卿体育馆)进行招聘,具体岗位招聘情况详见《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高层次人才第三站(成都)岗位招聘情况》(附件1)。

另外,为进一步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其他岗位将继续在武汉、南京、济南接受报名(网上继续接受报名)。 

附件1: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高层次人才第三站(成都)岗位招聘情况.xlsx

  

 2019年11月8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