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连云港市海州区化工企业关停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局 发布时间:2018-10-08 16:43 阅读次数:


根据《连云港市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连政办发〔2017〕2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推进方案的通知》(连政办传〔2017〕37号)等文件要求,海州区深度落实了化工企业关停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区环保局、安监局、中小企业局和各相关镇街一起开展了多次联合执法行动。经验收,目前江苏双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市德邦复合肥有限公司两家搬迁企业已经达到市级关停标准。

现对江苏双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市德邦复合肥有限公司关停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自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0月16日。公示期间,如对关停企业有任何异议,请向海州区中小企业局反映。

联系电话:85452782


海州区中小企业局

2018年10月8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