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连云港市海州区浦南镇老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批前)

信息来源:浦南镇 发布时间:2018-11-30 09:13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完善规划内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2015年修正)的要求,依法进行公示,广泛征询社会公众意见。公示期间若有意见,请将书面材料送交浦南镇人民政府。本材料是为方便公众了解规划方案,提出反馈意见而制作的参考性文件,不作为法律文件使用,法定规划以最终批复的规划成果为准。

公示时间:2018年11月30日至2019年1月12日止。

联系电话:15261311025。

       一、规划背景

为科学合理指导老镇区下一步城镇建设,并给予充分的规划支撑,特开展本次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工作。

        二、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范围由海青路(老204国道)以西片区和310国道以北片区两个部分组成,总用地面积为210.18公顷。其中,海青路(老204国道)以西片区东至海青路(老204国道)、西至规划榆树路、南至新浦大道西延段、北至规划迎春花路,规划总面积约171.08公顷;310国道以北片区西至沭南运河、南至310国道、北至规划环一路,规划总面积39.10公顷。

        三、总体定位

“生态宜居、配套完善的城镇生活区”

依托片区良好的水绿生态本底及较完善的生活配套,借助新、老204国道优越的区位交通条件,综合考虑城镇风貌、周边影响、城镇更新,塑造合理有序的空间环境,将老镇区打造成为生态宜居的生活服务片区,实现新老镇区融合发展。

       四、功能结构

规划形成“一心、两轴、四片区”的功能结构。其中,“一心”指沿中心路(莲花路)与幸福路(香樟路)交叉口附近分布的行政办公、商业服务、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设施组成的老镇服务核心;“两轴”指沿中心路(莲花路)的公共服务轴以及沿海青路(老204国道)的产城发展轴;“四片区”由公共服务区、居住生活区、商贸交易区和物流仓储区组成。

        五、总体布局

本次用地布局是在尊重上位镇总体规划用地布局中强制性内容和现状建设基础上进行深化细化。

规划镇建设用地176.46公顷,占规划区总用地83.96%,其中以居住用地(69.16公顷)、

物流仓储用地(31.86公顷)、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31.73公顷)、绿地与广场用地(19.75)为主。

       六、公共设施规划

按照“镇区—社区”两级结构进行配置,形成系统。其中镇区级公共设施服务整个城镇,将实现新老镇区共享;社区级公共设施服务规划区内部。

       七、道路交通规划

(1)对外交通

干线公路:新浦大道(原郁州路),依据市总规修编最新成果,将镇总规中干路郁州路提升为干线公路,道路红线宽40米调整为60米。

快速路:310国道,依据新修编市总规最新成果,道路红线调整为50米(镇总规中为24米),构建市区“两纵三横六连”快速路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2)内部交通

由主干路、干路、支路三个等级组成。

主干路:形成“两横三纵”主干路网布局,包括横向的樱花路、龙浦路,纵向的海青路、幸福路(香樟路)、榆树路、道浦路,道路红线宽度为32-60米;

干路:5条,包括中心路(莲花路,镇西路以东段)、新民路(海棠西路)、迎春花路、镇西路(女贞路)和环一路,道路红线宽度为20-24米;

支路:3条,包括紫叶路、苦楝路和中心路(莲花路,镇西路以西段),道路红线宽度为12-18米。

浦南镇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30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