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创文化、昊海科技产业园项目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07-03 00:00 阅读次数:


根据开发区发展需要,江苏昊海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海州创文化、昊海科技产业园等两个项目进行设计方案征集,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海州创文化项目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开发区郁州南路与妇联河相交处西侧,项目一期占地约40亩,计划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

2、昊海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开发区郁洲南路与妇联河相交处东侧,项目占地约35亩。

两个项目投资主体均为昊海集团,该集团公司为江苏海州开发区管委会出资设立的国有市场化运作集团公司。

二、项目功能:

1、海州创文化项目建成后主要承担海州创文化(包括创书吧、创文学艺术、创书法、创音乐、创咖啡、创民俗风情)等主要功能,同时具有会议展览、办公、影视观赏、住宿、餐饮、健身等辅助配套功能。

2、昊海科技产业园项目建成后主要承担中小企业办公功能,发挥聚集、研发、孵化、产业化、展示、中介、服务等综合功能,突出孵化和产业化功能,推动海州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

三、项目周边地块情况:

1、海州创文化项目所在地现状为空地,用地性质为商务办公兼容商业,地块南侧为建成的景观香海湖,北侧为在建医疗器械项目,东侧为郁州南路,西侧为空地。

2、昊海科技产业园项目所在地现状为空地,用地性质为商务办公。

四、方案要求:

1、海州创文化项目方案容积率不作具体限制,建议考虑在1.0-1.5之间,建筑限高60米,人防及车位配建按照提供设计条件执行;建筑层数以多层为主;建筑物布局形式不做限制;征集方案可提供一套或两套,提供每套方案需有平面图、鸟瞰图、四个方向透视图,每层平面布置图及简要的设计文字说明等。

2昊海科技产业园项目方案容积率建议考虑在1.5,建筑限高60米,人防及车位配建按照提供设计条件执行;建筑层数、建筑物布局形式不做限制;征集方案可提供一套或两套,提供每套方案需有平面图、鸟瞰图、四个方向透视图,每层平面布置图及简要的设计文字说明等。

五、征集方案截止日期:2017年7月20日下午五时,征集方案仅提供电子版。

六、征集方案确定:本项目方案征集由昊海集团委托进行,方案征集结束后一周内(7月26日前)昊海集团组织初步筛选,确定三家设计单位进行方案汇报,最终确定一家设计单位进行方案的深化,协商设计费并签订方案委托设计合同。未被选中的设计方案委托方不支付任何费用。

七、委托方提供材料:规划设计条件(非正式)、红线图、地块所在区域控规、卫星影像图等。

八、公告媒体:海州区政府网站、连云港日报。

委托方联系人:顾栋梁

联系方式:0518-85917528

13912167907

邮 箱:94289378@qq.com

2017年7月3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