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国有企业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瀛洲集团 发布时间:2021-10-18 14:50 阅读次数:

根据《海州区国有企业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海州区国有企业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资格复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以百分制的形式在海州区人民政府网、原报名平台查询。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10月20日(星期三)

上午:9:00-11:30   下午:2:30-5:30

2.资格复审地点:江苏瀛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901会议室(海州区郁洲北路9号瀛洲大厦9楼)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请仔细阅知)

1.本人身份证(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学历证书(国外留学学历需有国家教育部认证证明);

3.与岗位匹配的能力证书、工作经验证明材料;

4.岗位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

上述证件和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资格复审无异议者,原件当场退还应聘人员),并提供复印件各一份。

四、其他事项

1.入围人员须按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资格复审时, 应聘人员须提供报名时所需的各类证明材料原件。对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的岗位条件、未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不能提供有效证件、弄虚作假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应聘同一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应聘人员本人现场复审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复审,受委托人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持应聘人员授权委托书,同时提供受委托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入资格复审范围内的应聘人员,请保持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单位)通知相关安排。

附件:海州区国有企业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x


2021年10月18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