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江苏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18年公开招聘医学人才总成绩及体检名单

信息来源: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18:10 阅读次数:

根据《江苏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18年公开招聘医学人才公告》规定,现公布公开招聘医学人才总成绩,请入围体检的同志(具体名单见附件)按以下要求参加体检:

1、体检时间及地点:7月21日上午7点30分,在海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集合(凤凰大道29号)。

2、体检注意事项:已就业人员需在体检前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无法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及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应聘人员体检前12小时不要进食,体检前需提供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并上交关闭状态下的通讯设备。


附件:

江苏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18年公开招聘医学人才总成绩及体检名单.xlsx



海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7月16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