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关于公布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结果的公告

信息来源: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18:09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9日,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指挥部在现场发布《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择方案公告》,公布了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范围内的被征收人选择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方法、程序。征收范围内共计121户,截至2021年10月18日,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征收补偿范围内共有109户被征收人协商选择了连云港市万诚房地产中介评估有限公司,二级资质,6户被征收人协商选择了江苏旺达行房地产土地与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二级资质,2户被征收人协商选择了江苏苏信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一级资质,2户被征收人协商选择了博文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一级资质,2户被征收人弃权。

按照《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择方案公告》公布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择方法,“在项目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人,以房屋所有权证或建筑执照、土地证等合法产权手续为计户单位,持身份证或者户口簿在本公告发布5个工作日内到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指挥部登记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半数以上被征收人选择同一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视为协商选定成功”。据此,特公布本项目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为连云港市万诚房地产中介评估有限公司,二级资质。

连云港市海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18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