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盐河巷一期D栋D102-2一层房屋招租公告

信息来源:商业街区 发布时间:2021-03-04 14:47 阅读次数:

一、 招商主体

连云港盐河企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二、招租范围

盐河巷一期D栋D102-2一层房屋招租房屋面积共21.5㎡,简装,水电齐全。

三、招租业态及要求

业态不限,承租商户须按报名业态经营,不得改变用途、不得外摆。

四、准入要求

1.有志于从事生活服务业行业发展的法人或自然人,认同公司经营理念;

2.有经营过同类店铺的经验(需提供营业执照、业绩合同、加盟授权书等相关资料备查);财务状况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的法人或自然人;具备良好经营能力,守法经营,诚实守信,无不当竞争行为,无不良贷款记录;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涵盖招商店铺业态经营范围;

3.商户需按我公司有关规章制度进行统一规范管理,并向我公司缴纳相关的费用;在我公司无拖欠款项、非正常流程终止合同等不良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5.租赁期间物业费、水电费等相关经营费用由承租方自理;

6.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五、招租程序

(一)招租报名及招租文件获取

1.有承租意向者,请持法定代表人有效证件(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等相关材料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3日至3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公休日除外)。

2.本次招租保证金为 1000元整,意向承租人须于报名截止期内提交招租保证金。

3. 评标办法:最高价中标

4.发布公示公告

现场招租结束后将在海州区商业街发展中心网站及公众号上进行结果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向中标人发放《中标通知书》。

5.签定租赁合同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公告在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网及公众号上发布。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招租人所有。

七、其他

有意承租人需仔细阅读招租文件,文件的疑点和相关内容请在投标截止日前询问,否则引起的投标损失自负。

九、联系方式

招租人:连云港盐河企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陇海步行东街8号楼3楼 商管部

 联 系 人:王聪   联系电话:18036669950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