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2018年度渔业燃油补助对象申请资格公示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16:32 阅读次数:

根据农业部、财政部《渔业成品油价格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和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油价补助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连云港市海州区2018年度渔业燃油补助对象申请资格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5月15日起至2019年5月21日止,共 7天。

请广大群众监督。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向当地渔业主管部门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连云港市海州区农业农村局0518--81581893

          连云港市海州区农业农村局0518--81581893


    附件:海州区2018年度国内捕捞渔船油价补助资格公示名册.xls



海州区农业农村局    

二O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