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司法局公开招聘司法助理公告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19 09:31 阅读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连云港市海州区司法局决定公开招聘司法助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本次招聘司法助理3名,录用后到指定司法所负责社区矫正日常工作。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司法助理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从事司法助理工作: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或强制隔离戒毒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有配偶、直系亲属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亲属被判处死刑、无期徒刑或十年以上徒刑且正在服刑,配偶、直系亲属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亲属因危害国家安全罪被判处刑罚等情形的;

6、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其他不宜从事司法助理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方法及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核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考。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 2月22日9:00—2月26日16:00。

2、报名地点:连云港市海州区司法局凤凰大道29号218室。

3、报名方式:报名者在报名时间内直接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报名时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

4、报名需携带资料:户口簿、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以上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明、《海州区司法局公开招聘司法助理报名表》、本人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2张。报名者应对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伪造,将取消报名资格。

(二)笔试:笔试内容主要包括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基本法律知识、公共基础知识等(不指定复习用书),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临场应变能力和仪表举止等综合素质,面试顺序现场抽签确定,成绩当场宣布,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如有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五)录用: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对体检合格者组织实施政审考核,确定拟聘用人员。因政审考核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人员性质及基本待遇

司法助理为合同制人员性质,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每月薪资待遇为2000元左右(含五险一金),福利待遇和绩效奖励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五、其它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连云港市海州区司法局负责解释。

报名电话:0518-83083168

    附件:海州区司法局公开招聘司法助理报名表.doc

连云港市海州区司法局

2020年2月19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