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委书记、区长分别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7-23 15:17 阅读次数:

7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兴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于卉参加。

1_20210723150546.jpg

在水木华园,朱书记一行查看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郁洲街道防控工作汇报。朱书记强调,要切实绷紧思想之弦,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落实好小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好人员摸排、信息登记等工作,对进出人员严格实施测温亮码,突出抓好外卖快递等行业从业人员管理,做到不落一车、不漏一人。同时,持续加强防护知识宣传,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提高群众防护意识和能力,守好“第一道防线”。

2_20210723150554.jpg

在连云港方州汽车旅馆,朱书记实地查看了隔离点运转情况,详细了解隔离人员的入住流程、闭环通道设置、场所消毒消杀、人员值守等具体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和人员要认真细致把好每一道关口、做优做实每一个环节,确保闭环管理各项措施扎扎实实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统筹调配好医护人员力量,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3_20210723150602.jpg

在大陆汽车电子,朱书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他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两手抓、两手硬,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企业责任、个人责任,做好货运车辆、人员的信息登记和场所消杀等工作。

4_20210723150626.jpg

在家得福购物广场,朱书记查看了超市运营管理、环境卫生消杀、个人健康防护等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超市是人员密集、防范风险较大的重点区域,要坚决落实入场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卫生消毒、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街道和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扎实开展好全面检查和隐患排查,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特别是保证重点人群应接尽接,为群众创造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
    

7月22日上午,区长李锋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李锋先后来到宁海电子信息产业园、花果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东街道以及浦西街道部分社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5_20210723151039.jpg

在宁海电子信息产业园,李锋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强调园区企业要坚持进厂监测体温,明确专人负责员工日常健康管理,建立企业员工健康信息台账,确保企业生产平稳有序。

6_20210723151055.jpg

在花果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锋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和院感防控落实情况,强调要保证接种安全,全面开展接种工作,快速完成接种任务,建立有效免疫屏障。要进一步加强院内管理,坚持全院防控、全员防控、医患同防,落实院感防控各项措施,定期对院内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留空白,及时消除暴露风险和各类安全隐患。

7_20210723151104.jpg

在新东街道恒利花园、浦西瑞景花园,李锋详细了解人员摸排、信息登记、进入管理、宣传引导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从严落实“四方责任”,加强暑期社会面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8_20210723151115.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