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1-04 10:36 阅读次数:

1月3日上午9:00,海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大会听取了区长单晓敏同志作的海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会后,各代表团审议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

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区委关于候选人建议人选情况介绍;讨论通过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并提交各代表团讨论。会后,各代表团酝酿推荐候选人人选。

下午,各代表团继续审议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酝酿推荐候选人人选;推荐监票人。

14:30,召开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16:30,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和通过计划、预算的审查报告;通过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监票人员建议名单(草案),提请大会通过。

会后,各代表团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