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调研海州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7-21 09:37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一行调研海州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书记朱兴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明朗参加。

杨新忠一行先后来到解放东路菜市场、新站花园小区、市民广场、苏欣客运站、振兴公寓、东苑社区及周边居民小区等点位,查看海州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交通场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重点片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了相关改进建议。

杨新忠指出,今年是我市跻身全文明城市接受复审的首个年头,做好创建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刻把握当前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动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杨新忠要求,要明确创建任务,紧扣时间节点,重点突破,务实举措,坚持创建为民宗旨,不断改善社会环境、优化社会秩序、增进社会福祉。要对照创建标准,紧盯新增指标,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加强公共基础设施日常管护水平,完善各项城市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进一步营造创建浓厚氛围,加大社会宣传力度,深入发动群众、充分依靠群众,形成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