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调研海州区生活类服务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20-03-27 11:28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调研海州区生活类服务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副市长吴海云等领导参加。

项雪龙一行首先来到海州开发区万千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名优产品和复工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勉励企业积极顺应消费主体年轻化趋势,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力度,做好食品安全防控,把握自贸试验区建设等机遇,做优品质、擦亮品牌,在不断满足消费者健康、多元需求过程中实现更好发展。

陇海步行街目前复工经营户约360家,客流量和营业额逐步回升。项雪龙边走边看边问,察看复工店铺防疫措施落实,了解街区人流、零售等情况,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要在做好防疫防控基础上,主动倾听商户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振信心、共渡难关,加快促进零售、餐饮等商业消费恢复常态,满足好群众的生活需求,更好释放街区的生机和活力。

来到天马网络集团,项雪龙察看了智能自动分拣车间运行情况,看到生产场面繁忙有序,发货实时单量快速上升,项雪龙高兴的说,疫情对电商物流产业发展既是挑战更有机遇,当前互联网新经济、新业态、新消费热点不断涌现,要始终高扬加快发展旗帜,树立高远目标追求,遵循时代发展规律,坚持走专业化发展路径,加快崛起百亿级电商企业。


    调研中,项雪龙强调,生活类服务业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事关群众生活和就业稳定。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执行好服务业复工指南要求,在科学精准做好防控、确保不出问题的基础上,积极稳妥、有序有力推动生活服务业复工复业,有效引导生活消费市场预期,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做法,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形势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千方百计推动生活类服务业尽快复工到位,切实帮助经营主体纾困解难,进一步活跃生活消费市场,创新消费模式,推动服务升级,打开服务业发展新局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