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学习会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19-11-07 08:59 阅读次数:

11月6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学习会。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主持,区政府代区长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明,区政协主席汤成元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区政府代区长李锋,区领导江锦峰、林田海、温以斌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万书记强调,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深化党章党规认识。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把握和理解,把学好用好党章党规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万书记强调,要以更强政治担当落实党章党规要求。自觉尊崇和严格遵守党章,用党章规范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细化完善民主生活会流程,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好用好农村工作条例,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落实好各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领导责任。认真执行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

万书记强调,要以更严政治要求维护党章党规权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执行党章党规,自觉按标准要求自己、磨练自己、提高自己,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三区两城”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