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省住建厅领导调研海州区农房改善工作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20-11-23 08:12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上午,省住建厅副厅长刘大威一行来海州区督查农房改善工作推进情况。省住建厅村镇建设处副处长刘涛, 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市委副秘书长王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胡顺波,区委书记朱兴波,区委副书记江锦峰,区政府党组成员林秀兰等领导参与。

刘大威一行先后来到新坝镇沙杭村新型农村社区、浦南镇江浦村新型农村社区、浦南镇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相关工作筹备情况,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我区不断改善农民居住条件和农村形态面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刘大威指出,农房改善工作符合乡村振兴的要求,顺应群众的热切期盼,要按照要求加快实施推进。要不断完善内部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以及做好周边环境整治,确保圆满完成农房改善工作。要按照现代化社区管理标准,提前思考谋划群众入住后的日常管理工作,为群众工作、生活和就业提供方便。

刘大威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序时推进;要继续在农房后续管理、小区绿化管护等方面进行摸索,进一步提升新型农村社区功能和品位,让农民生活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来源:今日海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