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朱兴波调研新浦工业园首季“开门红”工作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2-25 17:53 阅读次数:

2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调研新浦工业园首季“开门红”工作。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飞,区委办、区发改局、高新区综合办、高新区科经局、高新区招商引资服务中心、高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25175125.jpg

新浦工业园汇报了首季“开门红”及全区产业发展暨优化服务效能大会落实情况;园区班子成员、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补充发言;陈创、李飞分别就园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225175131.jpg

朱书记指出,要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重力重抓产业发展、项目推进、企业服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全力以赴冲刺首季“开门红”,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朱书记强调,园区要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繁荣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百姓的重大任务,将产业发展放在重中之重位置,找准产业发展定位、方向,聚力聚焦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切实把重点特色产业优势做足、特色做亮、品牌做强。相关职能部门要当好企业“服务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交流、合作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切实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各类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千方百计加大招商力度,扩大招商区域,创新招商方式,在招商信息收集上狠下功夫,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园区。要以“三重一优”为关键抓手,按照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在建项目抓投产的要求,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落实好土地、资金、环境容量等要素保障,完善园区配套设施,改善园区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园区服务保障水平。要慎终如始守牢底线红线,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整治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注重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抓好责任落实,细化分解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园区做大做强,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