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委书记朱兴波调研宁海街道工作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20-07-03 12:28 阅读次数:

7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兴波调研宁海街道工作。

在宁海街道,朱书记一行走进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凯迪拉克4S店、中青创黑硅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展厅、生产线、市场销售等情况。朱书记指出,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增强企业信心、稳定发展预期,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切实发挥好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推进产业链强链延链补链,推动全产业链相融共生,协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03122005.jpg

在润森生态园,朱书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强调生态园项目建设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着力打造农业特色品牌,切实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推动形成农民增收、农业增产、农村发展的美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703122009.jpg

朱书记一行还来到平安家苑,现场察看了农房改善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统筹谋划,进一步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扎实做好规划设计、项目建设、资金平衡等工作,同时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增加群众对农房改善政策的知晓度和认同度,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履行相关责任,扎实做好农房改善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把农房改善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703122012.jpg

在杨场村,朱书记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朱书记强调,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统筹抓好基层治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的发展环境,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703122015.jpg

朱书记在调研中特别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对照创文创卫标准要求,及时梳理问题,加大整改力度,积极做好自查整改,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指标落实,真正做到问题无遗漏、治理无盲区、监管全覆盖,坚决把各项创建任务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到位。(来源:今日海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