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李锋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10-15 10:40 阅读次数: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10月14日上午,海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锋一行走访看望鄂淑华和杨树友两位百岁老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和鲜花。副区长于卉一同参加活动。

1_20211015103209.jpg

鄂淑华老人今年112岁,是本市健在的最高龄老人,虽双目失明、双耳失聪,但精神状态良好,李锋向其家人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医疗保障等情况。

2_20211015103222.jpg

在杨树友老人家,李锋同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老人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方面情况,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两位老人及其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近年来为服务老年群体所做的工作,让老人们及其家属都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走访慰问同时,李锋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在全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要做好高龄老人日常巡访工作,在保障老人们物质需要的同时,更要重视对老人精神上的关照,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人安享晚年,共享和谐。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