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召开区委常委议军会暨镇街党(工)委书记述职会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19-11-08 09:53 阅读次数:

11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议军会暨镇街党(工)委书记述职会,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分析全区党管武装工作形势,切实担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推动海州区国防建设再上新台阶。区政府代区长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明,区政协主席汤成元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锦屏镇、南城街道、云台街道等镇街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韩方平点评镇街党(工)委书记落实党管武装工作情况,部署了当前党管武装的主要工作任务。区人武部政委程福明汇报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情况及党管武装工作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万书记指出,去年以来,全区各级党委继承发扬党管武装工作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思想政治工作、军事斗争准备、军政军民团结得到新的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取得可喜进步,呈现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相互促进、协调推进的良好态势。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三区两城”建设承上启下的一年,各项任务艰巨繁重,要更加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万书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以更高站位履行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做到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自觉担当使命任务,切实履行党管武装职责,确保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更高标准提升武装工作的建设水平,紧紧扭住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扭住练兵备战这个中心工作、扭住建强基层这个基础工程,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硬、本领强的专武干部队伍。要以更高要求打造服务保障的坚强后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军民共建合力抓、按职责要求主动抓、用考评机制倒逼抓,努力推动海州区党管武装工作开创新局面。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