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省政府关于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信息来源:江苏省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4-11 09:22 阅读次数:

省政府关于2018年度

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苏政发〔2019〕22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调动和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积极性,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经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并报省人民政府批准,决定授予“高可靠海洋光纤光缆关键技术与成套装备”等276个项目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79项,三等奖152项;授予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2018年度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授予菲利普·罗斯·哈德维基(Philip Hardwidge)等5人2018年度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当前,全省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目标,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勇攀高峰,努力在新起点上创造新业绩。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获奖人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科学精神,在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9年3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