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南街道:建康社区开展“沐浴阳光,全民健身”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4-13 16:27 阅读次数:

为推动连云港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港城的休闲体育文化魅力。建康社区积极响应新南街道办事处“加强体育工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居民委员会和基层体育组织的作用,做好社区体育工作。
  4月13日上午,新南街道建康社区组织辖区钟声育苗幼儿园开展“沐浴阳光,全民健身”活动,全园师生积极参与,展示港城体育精神!青少年和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民族的富强昌盛,要发动全社会关心他们的体质和健康。通过此次活动,幼儿园表示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做好幼儿园体育工作。将对幼儿进行终身体育教育,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技能与习惯,随时准备迎接社区及社会各界的校外监督。(通讯员:王雪 审核人:王红梅)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