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海街道:新潮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新海街道 发布时间:2021-05-11 16:16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上午,新潮社区开展了学党史系列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微实事认领活动。自学党史活动开展以来,我社区通过走访居民48户、座谈会4次,深入了解居民需求,第一期共汇总梳理出实事10条,通过社区特色党建“爱共融”平台引领,邀请市委党史工办、海州区住建局等11家单位,整合社会资源,聚集八方力量,做到人人参与,共同进入到学党史做实事中来。

第一批微实事中朝阳西路16-20号楼下水管道改造由区住建局承接。朝阳西路16-20号楼属于老旧小区,三栋楼加上前排商户共用一条老下水道,经常发生下水道满溢的情况,社区每次也只能疏通,治标不治本,为三栋楼的居民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在经过区住建领导、专业人员的前期走访调研和实地勘察后,于5月11日上午雇佣施工队对老下水管道进行清淤、重新设计改造。

下一步我们将通过更多的形式挖掘居民的需求,把居民的需求做好做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编辑人:苗艺,审核人:张颖)

0002.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