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教育局:锦屏中心幼儿园开展“学规范、强师德、树新风,做师德高尚的幼儿教师”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10 16:15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6日,锦屏中心幼儿园召开“学规范、强师德、树新风,做师德高尚的幼儿教师”主题活动,中心幼儿园及实验分园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教育法》、《教师法》、《幼儿园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依据,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整体教师的师德水准,引导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和儿童观,塑造幼儿园优质教师的形象,提高幼儿园的办园质量和社会影响力。

活动中,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幼儿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领会其要求与精神。园长李新梅围绕“立德树人,做有‘爱’的幼儿教师”开展主题讲座,以生动直观的案例引发教师的自省,通过对师德缺失现象的表现、具体的不道德行为及不宜有的行为,带领教师进行了解与共勉,引导教师从“学会去爱”、“学会尊重”、“学会宽容”、“学会严格”等方面规范自身行为,做具有良好师德的新型教师。

活动最后,教师们在庄重严肃的气氛中共同宣誓:“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本次活动让全体教师共同领会“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强化师德师风”的重要意义及内涵,努力成为一名让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新时代有“爱”教师。(撰稿人:张勇 审核人:吴沂弘)

微信图片_20201110160358.jpg



微信图片_20201110160411.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