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科技局:海州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行”——走进盐城工学院!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4-13 16:19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总体要求,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充分利用本地高校创新资源,做强做优“三新一高”产业,促进人才、技术对接,助力区委区政府“三区两城建设”,4月11日,海州区科技局联合淮海工学院举办“高层次人才海州行”——科技副总进企业专题沙龙(新材料)。淮海工学院有关领导、区科技局分管领导、化工学院专家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沙龙。
  龙塔研磨、德邦精细化工等5家企业负责人逐一介绍了企业自身在新材料领域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在发展过程中的技术、人才需求以及与科技副总合作时存在的各类问题;淮海工学院化工学院专家根据企业情况和自身专业,有针对性的回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对如何更好地促进校企合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江苏省科技副总于2013年启动,2014年在苏北试点。截至目前,海州区获批省、市科技副总35名,其中淮工专家25名,占总数的71%。淮海工学院作为连云港市唯一的一所省部级高校,在为海州区企业提供创新资源、提升创新能力方面,成效显著。海州区目前136家科技型企业中,与淮工有合作的接近100家,涵盖技术开发、产品设计、科技管理咨询、学生实习等多方面。(通讯员:侯月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