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宁海街道:武圩村开展农村少先队员暑期综合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宁海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07 09:25 阅读次数:

正值暑期,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提高综合实践能力,宁海街道武圩村两委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爱家乡”一系列实践活动。

通过“听老书记讲故事”、“红星爷爷把歌唱”、欣赏廉政动画《郑义门》等节目,让小队员们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树立爱农、学农、为农的良好思想,培养爱祖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在了解和掌握农村生产与生活能力的同时,提高交往协作能力、观察分析能力、综合运用的创新能力。

在精彩纷呈的活动最后,本村党员代表与少先队员们一起重温了少先队员宣誓词和入党誓词,小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长大了也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爱党、爱祖国、爱家乡!(通讯员:陈鑫  审核人:彭小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